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宁波鄞州区云龙镇总工会组织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2-26 12:55:54   来源:宁波工会  

阅读量:

为缓解企业节后招工难,2月24日,宁波鄞州区云龙镇总工会在荻江菜场西大门举行“云居乐业 求职小站”新春引才月招聘会。

来自湖南的小张一边仔细地看着招聘信息,一边拿笔记着,不时还跟旁边的丈夫商量着。来云龙没多久的她因为感觉此前的工作不太适合自己,所以来这里看看,有没更适合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张贴了100多家1000多个岗位的招聘信息,另外还有4家企业负责人在现场进行招聘。这些企业均为云龙本土企业,主要以制造业为主。提供的岗位中,月薪高的超过万元,月薪低的也有4000-5000元。

宁波天阁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因为发展需要,公司员工的缺口大概在100人左右,此前通过各种渠道已经招聘了50余人,希望在这一个月的黄金招聘期,借助云龙政府提供的这个平台,把人员缺口补上。

据了解,这次招聘会从2月24日开始持续到3月底结束,为期一个月,主办方每天会安排四到六家企业在现场招聘。此外,为了扩大招聘会的影响力,镇总工会还通过“竞渡云龙”公众号,“掌上智村”等平台同步发布线上招聘信息。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