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宁波海曙区总工会2021年度机关全面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24 10:38:29   来源:宁波工会  

阅读量:

2月19日,海曙区总工会2021年度机关全面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回顾过去一年区总工会机关全面建设情况,对2021年区总工会机关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机关全面建设提出目标任务。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吕维共作总结讲话,区纪委派驻第三纪检组组长黎炜华到会指导,党组班子成员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顾妮妮主持。

过去一年,区总工会党组坚持把党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与工会各项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突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通过强化政治引领力、组织凝聚力、党建服务力、队伍战斗力,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产改等年度重点工作,找准定位、精准发力、主动作为,推动全区机关党建、党风廉政等机关全面建设工作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

会议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我区努力实现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示范先行的起步之年,也是区总工会整装重启、提速奋进之年,全体工会干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清廉机关、模范机关建设。

吕维共强调,全体机关党员干部要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从“四个着力”入手,以昂扬斗志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自觉把工会工作放到海曙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推进;二是要着力提升服务能力,加快推进工会建设改革转型;三是要着力提升组织张力,更好发挥党建领航、党员示范作用;四是要着力提升“双建”质量,不断加强改进工会机关全面建设和工作作风。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我区努力建设高质量发展的现代化国内一流强区、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示范先行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当天会议还逐级签订2021年度海曙区总工会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