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宁波江北区总工会筹资百万开启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14:24:47   来源:宁波工会  

阅读量:

近日,宁波江北区总工会筹措专项资金100万,用于开展“慰问全覆盖”、“新春特惠礼”、“留甬倡议宣”等一系列活动,确保全区留甬过节广大职工欢度2021年春节。

一是“慰问全覆盖”。5个慰问小组分批次对全区各级劳模、困难劳模、困难企业、困难职工家庭及重点企业、留守职工较多的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慰问,慰问节日期间坚持生产的企业,看望慰问各级困难职工、劳动模范、抗疫一线职工和节日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职工,实现对不同群体的新春慰问全覆盖。

二是“新春特惠礼”。发动广大留甬职工积极关注参与市总在“甬工惠”APP上推出的“一分乘地铁、一元看大片、十元看演出”及38元起购工惠保等百余项新春特惠活动,并在“甬工惠”APP平台推出江北工会专属“‘阅享江北’赠书卡”、“‘奶贺牛年’赠牛奶”、“‘话绘新春’赠话费”“三赠”活动,作为贺岁礼包。

三是“留甬倡议宣”。通过“江北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向全区广大企业和职工发出留甬过节主题倡议和《致留甬职工家属的新春慰问信》,号召企业、职工积极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并及时送上新春问候。同时,在公众号上发布新春家书、新春拜年小视频征集评选活动,营造浓厚年味,丰富留甬职工生活。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