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省劳模开讲防范网络诈骗

发布日期:2020-01-22 09:57:25   作者:刘兰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近日,浙江省劳模、浙江工匠、中国电信浙江分公司云网监控维护中心网络安全室主任杨广辉在武林广场电信营业厅为一群大伯大妈讲了一堂网络诈骗防范知识课。

  近年来,网络诈骗无论是数量还是金额都居高不下,2019年我省就发生了多起千万元以上的网络诈骗,受骗者以老年人居多。

  杨广辉作为网络安全领域的领军人才,具备杰出的专业技术能力,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浙江工匠和浙江省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有着“网络卫士”之称的他担当起了向普通市民讲解网络安全防范知识的义务,将不定期举办100场公益讲座,进社区、进企业,提升广大市民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体现劳模的一份社会责任感。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