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杭州市总工会欢送恩施在杭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发布日期:2020-01-17 14:18:48   作者:王钰哲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杭情施意,温暖返乡。昨日上午,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杭州市恩施商会,开展欢送湖北恩施在杭建档立卡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使他们的返乡之旅充满温情。

  “感谢工会为我们买车票,感觉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工会非常贴心。”在万向集团工作的刘师傅来杭3年,以往春节时由于抢不到回家的车票,只能想办法拼车回家,这次可以坐动车回家,大大方便了旅途。“晚上就能到恩施,太感谢‘娘家人’了。”

  在“平安返乡”活动中,杭州市总工会为100名恩施籍建档立卡在杭务工人员购买了返乡动车票,并向他们送上了返乡伴手礼。恩施建档立卡在杭务工人员还可以申请春运期间往返车票补助,一户家庭最高补助800元。

  今年春运期间,杭州市总工会还联合杭州长运集团开展百家企业、百辆客车保障外来务工人员返乡的“双百平安返乡活动”,为企业集体包车返乡提供对接特色服务,同时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1万个往返车票报销名额和3500份快递电子关爱卡,助力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温暖返乡。

  当天,市总工会还慰问了铁路一线员工和春运期间服务铁路志愿者,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