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弘扬劳模工匠精神 宁波江北区领导慰问全国劳动模范

发布日期:2020-01-16 12:36:13   作者:周永卫   来源:江北区总工会  

阅读量:

浓浓的深情,真诚的问候。1月5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委书记丁晓芳一行带着江北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殷殷关切之情,亲切慰问了全国劳动模范、金田集团总裁楼国强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田集团技术总监王永如,送上鲜花、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新年的祝愿,对他们不忘初心,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为宁波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天上午,丁晓芳和江北区委常委、慈城镇党委书记尤武卫,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孙新土等一行来到金田集团亲切慰问了楼国强和王永如。与楼国强一见面,丁晓芳首先对金田集团顺利通过证监会IPO(主板)正常审查表示祝贺,在听取企业12年上市准备和2020年发展规划的情况汇报后,丁晓芳说,金田集团坚守主业、创新转型、提质增效,值得肯定。当前,政府服务在进一步提升,发展环境在进一步优化,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破难攻坚、创新跨越。他希望楼国强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带领企业做优做强,充分发挥千亿级企业优势,为宁波制造2025作出新贡献。

1月10日下午,宁波市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长何慧刚一行带着江北区委、区政府和全区人民的殷殷关切之情,先后冒雨走访慰问甬江集团原董事长孔根良、庄桥街道上邵村原党总支书记邵国振、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环卫工人徐辉等3位全国劳动模范,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慰问,对他们为江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当天下午何慧刚在江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孙新土等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冒雨来到甬江集团走访慰问了全国劳模孔根良。在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后,何慧刚说,甬江集团坚守主业、创新转型、破难攻坚、提升管理、做强品质,值得肯定。他希望孔根良继续发扬劳模精神,带领企业做优做强,为江北“六争攻坚 三年攀高”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何慧刚一行来到全国劳模邵国振家中,关切询问其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何慧刚说,邵国振书记扎根农村基层,一心为公、两袖清风,值得广大基层农村党员干部学习。希望其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最后,在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何慧刚一行亲切看望了全国劳模徐辉。冯慧刚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环卫工作对城市的建设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徐辉创新“徐氏扫地法”,成为宁波市最具影响力文明服务品牌,并在全市环卫系统全面推广。希望徐辉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挥自己的特长,不断提高城乡保洁水平,为我区的城市建设多做贡献。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