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绍兴工会“定制”免费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12-05 14:06:19   作者:冯元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创业就业素养和能力,切实发挥好工会在援企稳岗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由绍兴市总工会主办的全市困难企业职工转岗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在越城区、诸暨市、嵊州市等多地开班。

  开展全市困难企业职工转岗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是今年该市总工会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工会“三服务”工作的主要举措之一。

  本次培训活动时间为11月~12月,培训对象为绍兴市困难企业下岗、转岗职工,兼顾目前待(下)岗职工。培训内容包括就业形势、岗位技能、职业道德等方面,培训项目有电工、建筑安装、办公应用、生活服务四大类。参加职业技能培训的人员,可以申请职业技能鉴定,经鉴定合格,可申领相应等级的职业资格证书。

  培训结束后,工会还将组织专场招聘、区域招聘会等活动,为重点就业群体提供精准就业服务。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