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首期杭州都市圈劳模工匠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9-12-04 11:19:26   作者:张晓燕   来源:浙江工人日报  

阅读量:

  为积极响应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全面提升城市综合能级和核心竞争力,助推“新制造业计划”和“城市国际化计划”,为都市圈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杭州市总工会于12月3日—6日举办首期杭州都市圈劳模工匠培训班,包括杭州、湖州、嘉兴、绍兴、衢州和黄山等6个城市的53名劳模工匠参加此次培训。

  12月3日下午,杭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越剑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讲话,希望劳模工匠们在培训中能把各地的先进经验、各自的真知灼见,进行相互交流、相互借鉴,促进互相提高,通过劳模工匠的辐射、引领、示范和带动作用,助推各地新制造业计划。并要求劳模工匠学院为参加此次培训的劳模工匠们提供最精心的服务与保障。

  开班仪式后,为劳模工匠安排了理论知识学习,邀请了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主任林学飞教授作专题辅导,重点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此次培训班专门为劳模工匠量身定制了丰富的课程,既有理论学习,又有现场教学。理论学习开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等理论授课。现场教学安排到淳安千岛湖啤酒厂、下姜村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参观。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