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丽水庆元县总工会举行“公益创维 服务职工”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2019-09-19 11:04:47   作者:柳庭和   来源:丽水工会  

阅读量:

9月18日上午,庆元县总工会联合创维集团在庆元商贸城举行“公益创维、服务职工”创维集团惠民工程捐赠仪式。庆元县总工会副主席巫其平出席仪式并致辞。

仪式上,创维集团为梦天家居、双枪竹木、佳驰竹木、祥和家居、佳美竹业、方格药业、百兴食品等企业工会的53名困难职工捐赠总价值3万元的家用电器。同时向全县工会会员发放4000张家电产品优惠券,工会会员持优惠券选购创维彩电等八大类产品可享受优惠补贴。

据了解,此次“公益创维、服务职工”普惠活动是创维集团关心爱护困难职工,热情为困难职工办实事的一项举措,也是创维集团实施“公益品牌、民族品牌”的经营策略,活动目的是让广大职工能尽早用上智能的生活电器,提高职工生活品质,同时给困难职工家庭送去温暖,奉献一份爱心。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