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职工维权热线:12351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基层动态

温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9-09-18 10:32:52   作者:邹伟锋   来源:浙江日报  

阅读量:

  近日,温州市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温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市总工会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程龙凤作动员部署,市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俞银通到会指导,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及下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重大,是完成党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的必然要求,也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更是增强工会组织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准确理解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主题难题问题,抓实学习检视整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有序有力开展,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编辑:林化   责任编辑:林化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