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基层动态

温馨!“妈咪暖心小屋”开进高速公路长安服务区

发布日期:2019-11-20 16:41:27 作者: 来源:

一处安静私密的休息空间,一张婴儿床,

一间可以给孩子换尿布、喂奶的“妈咪暖心小屋”

传递的是一座城市、一个企业的文明和关爱


为进一步推进“妈咪暖心小屋”的建设,积极推行解决孕期、哺乳期女职工的特殊需求,提升企业人文关怀、公共服务品质。11月18日,嘉兴市沪杭高速公路长安服务区“妈咪暖心小屋”示范点正式挂牌使用。

走进长安服务区“妈咪暖心小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温馨、可爱的氛围布置。在10多平米的小屋内,墙上有婴儿护理、母乳喂养等知识宣传展板,室内还配有婴儿床、座椅、茶几、洗手池,免费湿巾、纸尿裤、卫生棉等护理用品。这些齐全的设施为正在哺乳期的妈妈和婴儿在热闹的服务区内提供一个私密和舒适的环境,也为有需要的妈妈和孩子提供了一处安静的休息空间。相信每一位过来人,对这样的“妈咪暖心小屋”都会发自内心地赞叹!

配置“妈咪暖心小屋”这样的母婴设施,体现了服务区关爱员工权益、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提升了女职工和过往司乘人员的获得感幸福感。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