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工会动态

高温慰问到一线,清凉关怀入人心

发布日期:2021-08-04 18:03:00 作者: 来源:经保法工部

 昨日,市总工会启动市直高温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力平,市总工会副主席王金焱、何灵、程浙军、梅振伟等班子成员分别带领慰问组赴水东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丽水市综合执法局紫金执法队、丽水莲都区环卫服务中心、客运东站等地看望建筑工人、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驾驶员、网约送餐员等一线职工,传递来自“娘家人”的贴心问候。

在水东综合客运枢纽项目工地,郑力平将工会为职工们精心准备的防暑降温用品一一递到职工手上。丽水市水东综合客运枢纽项目,位于市区丽青路水东大桥东北侧,是市政府重点民生项目。慰问中,郑力平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嘱咐工人们在抓紧工程建设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将代表丽水东大门的项目建设好。

在丽水市综合执法局紫金执法队,郑力平对队员们高温下仍坚守在一线岗位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队员们在高温天气下要注意防暑、注意安全。

何灵一行来到客运东站,为高温一线的驾驶员和修理工送上工会关怀。她感谢奋战在高温一线的职工,同时也叮嘱大家在高温作业以及战疫情过程中注意自身安全与健康。

梅振伟看望慰问了环卫服务中心的环卫工人、丽水文明出租车车队的驾驶员,将防暑降温用品递到他们手上。他对环卫工人坚守岗位,为美丽丽水作出贡献表示感谢。他希望文明车队的驾驶员能够更好的体现丽水出租车驾驶员的良好形象,为广大群众做好服务。

为切实做好高温慰问工作,市总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安排专项资金130余万元,采购慰问品1.7万份用于慰问高温作业一线职工。

编辑:丽水管理员   责任编辑:丽水管理员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