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资讯中心> 工会动态

丽水市总工会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1-04-14 16:20:33 作者: 来源:

4月9日,丽水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在丽召开。市委书记胡海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充分发挥党的群团工作这一党组织团结动员广大人民群众为完成党所领导和确定的中心任务而不懈奋斗的重要法宝,推动发动全市各级群团组织进一步扛起职责使命,最大限度地凝聚担当共识、汇聚实干意志,最大限度地调动积极因素、激发开拓进取的创造性张力,为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推动丽水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源源不竭的群团力量。

4月14日下午,丽水市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全市工会系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牢固坚持政治引领,立根铸魂,着力打造忠诚使命的红色工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推进“我心向党”系列活动,切实承担起新阶段新时代赋予工会组织的新使命新任务,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高扬“丽水之干”的行动奋斗旗帜。

扎实推进创新发展,担当有为,着力打造求是挺进的实干工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局,立足工会自身特色和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双招双引”和助力高质量绿色发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做实工会工作等方面展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

夯实工会阵地建设,真心实意,着力打造植根人民的暖心工会。坚持不断深化基层工会改革,提高工会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广泛联系群众。坚持数字赋能,努力实现工会工作全方位、系统性重塑。持续打造“职工疗休养区域协作”“社会主义劳动竞赛”、“咱们工人有力量”等品牌,打造具有工会辨识度和影响力的工作。奋进新征程,干出新样子,努力交出开新局的工会“高分答卷”。


编辑:丽水管理员   责任编辑:丽水管理员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