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风采> 劳模风采

2014年浙江省劳动模范——郑素芝(女)

发布日期:2014-07-11 16:58:00 作者:经保法工部 来源:

24、郑素芝(女) 单位及职务:松阳县长运有限公司计财部经理、工会女工委主任 曾获荣誉:浙江省优秀职工、丽水市杰出职工 郑素芝几十年如一日,在公司改制转轨拓展中,发挥财务管理职能,不断为企业出谋献策,为企业飞速发展做出突出的贡献。曾先后被评为浙江省优秀职工、丽水市十大杰出职工、丽水市工会财会工作先进工作者,多次被评为县交通系统、企业的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 在企业财务工作中,她注重经营策略,紧咬效益,紧盯质量,不断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在日常工作中,对每一笔业务,她都是认真负责,严格按财务制度执行。积极与银行、税务等部门协调,争取低息贷款和税收优惠政策,近3年共取得贷款资金6300万元,争取项目贴息、税收返还及补助款527万元,有效缓解了公司资金周转压力。科学运作财务,及时向决策层提供具有前瞻性的财务分析和综合评估报告,公司据此开辟了多个发展领域。 任工会女工委主任以来,带领公司女工努力提高综合素质,积极组织开展“女职工提升素质建功立业”活动,一大批业务女骨干脱颖而出,并成为企业中坚力量。在日常生活中,她为女工分忧,及时帮助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有效地维护了女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公司获得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浙江省工会先进女职工组织”等殊荣,倾注了心血。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