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风采> 劳模风采

2014年浙江省劳动模范——王国华

发布日期:2014-07-11 16:47:00 作者:经保法工部 来源:

14、王国华 单位及职务:浙江省丽水市缙云县公安局刑事科学技术室主任; 曾获荣誉:丽水市劳动模范、个人三等功、县优秀共产党员、县十佳优秀政法干警等。 王国华同志虚心好学,业务精通,技术过硬,工作踏实,现场勘查细致,指纹查中率高,在侦破多起重特大案件过程中均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得到领导同事一致好评。 一、立场坚定,刻苦钻研。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他努力学习刑事技术和侦察专业知识,能将实践经验进行梳理、归纳和提炼,形成理论文章,撰写的多篇论文被省级专业刊物采用。多年的侦查破案实践加上丰富的理论,使他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刑事侦察行家、技术员和指挥员。 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他深知自己工作的辛苦或许不被人所知,但凭着浓厚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十几年如一日,无怨无悔,默默奉献。为了能多破案,他充分利用空余时间上网指纹比对,上班没空下班补,白天繁忙晚上补。做到提前上班推迟下班,早上七点未到就在办公室进行比对。双休日、晚上经常加班。 三、尽职尽责,业绩突出。他是同事们眼中的“拼命三郎”,通过他长期不懈的努力,十年来指纹查中直接认定破案一千余起。2013年度共查中指纹直接认定案件数140起,个人成绩名列全市第一名,名列全省第十三名,查中公安部协查指纹案件134起,协查指纹案件数个人成绩名列全省第一名。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