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风采> 劳模风采

2014年浙江省劳动模范——吴淑莲(女)

发布日期:2014-07-11 16:42:00 作者:经保法工部 来源:

10、吴淑莲(女) 单位及职务:青田县安监局审批科长兼信息员 曾获荣誉:丽水市劳动模范、2008年度-2013年度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评为政务信息工作先进个人、青田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个人等。 吴淑莲,女,1980年7月出生,中共党员,主要负责局审批科及政务信息、外宣等工作。她从加入安监队伍以来,十年如一日,扎根安全监管第一线, 恪尽职守,爱岗敬业,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出色的工作业绩赢得了大家的赞誉。 一是立足岗位,当好审批改革“先行者”。 自负责审批工作以来,她坚持以“规范、高效”为目标,大力推进审批工作制度改革,积极采取事项清理、规范流程、服务承诺等举措,将局原来多项交叉审批业务整合成六项,压缩办理时限达95%以上,得到了广大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二是竭诚服务,当好办事群众“知心人”。 在日常的工作中,她坚持把办事群众当成自己的亲人,用一颗热诚的心,竭尽全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经常为办事群众提供上门受理、模拟审批等服务。 三是甘于奉献,当好安全生产“宣传员”。 在做好行政审批、专项检查等工作的同时,她还经常利用个人休息时间跑到各个乡镇、企业一线,宣传报道安全生产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及时反映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