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风采> 劳模风采

2014年浙江省劳动模范——孙黎明

发布日期:2014-07-11 16:37:00 作者:经保法工部 来源:

6、孙黎明 单位及职务:丽水市莲都区安监局党组成员、莲都区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 曾获荣誉:丽水市劳动模范、全国安全生产监管监察先进个人等。 他兢兢业业,十几年如一日,全心全意扑在工作上,“五加二,白加黑”、“白天保证没休息,晚上休息不保证”是他的口头语,也是他工作的真实写照。近几年来,每年加班都在80天以上,正是这样的工作状态让他先后获得全国安监系统先进个人称号、市级劳模等各类荣誉。 从事安监工作15年来,孙黎明共组织安全生产各类培训超300期,培训人员超过2万人次;平均每年下基层300多次,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整改5万余处,消除省、市、区级挂牌重大安全隐患62处,为莲都区的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条件。他还自学法律知识,取得大专文凭,获得了全国注册安全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创新地提出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六个到位”、“六种手段”的理论,被编入国家安监总局论文集。 孙黎明用心经营安全生产事业,严格执法,敢于攻坚,破解难题,勤奋好学,严于律己,清正廉洁,诚心做事,服务企业。他认为安全生产是“红线”,是天职,是最大的民生工程。他决心不辱使命,为莲都安全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