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劳动风采> 劳模风采

2014年浙江省劳动模范——纪旭红(女)

发布日期:2014-07-11 16:36:00 作者:经保法工部 来源:

5、纪旭红(女) 单位及职务:莲都区96345市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 曾获荣誉:“丽水市劳动模范”、“浙江省五一巾帼标兵”、“浙江省三八红旗手”等。 任职四年多来,她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的职责,围绕中心工作做好服务文章,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在服务群众中创先争优,树一流形象,创一流业绩。以“增强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的目标定位,实践“群众满意为第一标准”的服务理念,按照“内增素质、外塑形象”的工作要求,制定“责、权、利”明确的员工管理办法;以“服务促发展”的思路,不断完善服务项目,延伸服务半径,提升服务质量,打造10分钟的社区便民服务圈,及时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迫切需求,成功打造96345社会管理新模式,并成为省民政厅向全省推广的主导模式。其创新做法得到时任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的批示肯定。几年来,96345在她的带领下,受理电话54.3万个,满意率99.96%,案件办结率100%。先后被评为全国民政系统窗口单位“创先争优优质服务品牌”等二十多项荣誉称号。实现了“政府赢民心、企业赢市场、市民赢实惠”的三赢目标。走出了一条经济欠发达地区从无到有、从有到优的花小钱办实事的跨越式发展新路子。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
主办:丽水市总工会 地址:浙江省丽水市中东路144号 浙ICP备0700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