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

产业工会

县(市、区)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专题> “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

杜世源同志参加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8-17 11:34:07   来源:  

阅读量:

531日下午,省总办公室政研室联合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专题集体学习活动。省总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杜世源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并强调办公室、政研室要发挥省总机关“中枢神经”作用,不断提升战略上的领悟力、战役上的组织谋划力、战术上的执行力。

杜世源同志指出,办公室、政研室是整个机关的“枢纽”,要切实发挥综合协调作用。要办好会,从方案策划、会议筹备、会议召开等各个方面确保会议的圆满顺利。要办好事,做好上下、内外各个方面的联系沟通,整合工作力量,在具体事件的推进过程中,做好“事先参谋、事中形成、事后督查”。要办好文,努力打造机关文字工作团队,形成机关文字工作体系,努力实现“文以载道”,把工作思路转化为具体工作方案,为工会工作的持续创新打下坚实基础。

杜世源同志强调,办公室、政研室是省总的综合部门,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战略上的领悟力、战役上的组织谋划力、战术上的执行力,切实发挥省总机关的“中枢神经”作用。

省总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王志新主持会议,支部成员杨宝明、岑凡、赵衍明、徐斌、王琳先后发言。会议还围绕省总直属机关学身边典型、树机关正气活动进行了讨论和推荐。

编辑:管理员   责任编辑:管理员
工会新闻
时政要闻
浙江省总工会官网 版权所有:浙江省总工会 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保俶路85号 邮件:acftunews@acftu.org.cn 浙ICP备07022457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602010275号